您当前的位置:下载中心 - 南昌大学学生公寓入住协议
 【站内搜索】
 【最新信息】
南昌大学学生公寓入住协议
发布时间:2021-10-29    点击量:    责任编辑:

南昌大学学生公寓入住协议

                     学生姓名:      寝室号:

  校区:          楼栋号:


  为加强学生公寓住宿秩序管理,维护公寓安全,提高学生住宿管理服务保障,根据《南昌大学学生公寓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特制订此协议:

一、住宿学生应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有关规章制度,积极配合学校、学院及楼栋的管理

  1.服从学校对住宿的安排和调整,个人不得擅自调换寝室。

  2.爱护公共财物,不得拆卸寝室内所有设施。

  3.寝室内不准留宿外来人员(包括亲属在内)。

  4.遵守作息时间,不准晚归和夜不归宿。

  5.严禁私接电线、宽带网线,禁止使用、存放违章电器,如电炉、电饭煲、电热杯、热得快、电磁炉、电吹风(1000W)等热源性电器;寝室除可使用饮水机外,不准使用其他电器烧水,不准使用明火、燃烧蜡烛等。

  6、不准在宿舍内搞非法集会,不得宣传迷信思想、组织邪教等违法活动。

二、住宿学生应该加强自身修养,互敬互爱,互帮互助,争创文明寝室

  1.保持宿舍内安静,不准大声喧哗、跳舞或其他娱乐活动,不影响他人休息。

  2.严禁在宿舍内酗酒、赌博、打架、斗殴和组织、实施敲诈勒索等违法活动。

  3.严禁将动物带入宿舍或在寝室内饲养宠物;严禁将易燃易爆物品带入宿舍。

  4.注意安全防火、防盗、防意外伤害事故,个人现金及贵重物品应妥善保管。

  5.爱护公共环境,严禁在墙上乱贴乱画、乱钉乱踢,保持宿舍文明卫生。

三、落实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生公寓实行常态化疫情管控

1. 强化学生宿舍区进出管理,实行学生公寓准入制度。按学生公寓进寝流程,学生须经认证方可进入公寓。

2.学生寝室要勤通风、勤打扫,垃圾及时清理、自带下楼、分类投放,保持寝室内空气清新、干净整洁。

3.学生要保持个人卫生,勤洗手,做好个人防护。

4.学生相互交往保持安全距离。

5.如有突发情况或其他异常情况及时向学院辅导员报告。


此协议一式两份(学院辅导员、住宿学生各执一份)


辅导员签字:                     住宿学生签字:

                           


附件:南昌大学学生公寓入住协议


南昌大学学生宿舍与教室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8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