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工作动态 -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 学生“五星级寝室”评比活动的通知
 【站内搜索】
 【最新信息】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 学生“五星级寝室”评比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8    点击量:    责任编辑: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明创建和学生公寓环境整治工作,强化学生寝室在素质教育中的载体功能,充分发挥学生班级寝室在学生行为规范养成教育和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中的重要作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大力推进学生“四自教育”,全面提升学生公寓文化阵地内涵,根据《南昌大学学生星级寝室评比暂行办法(2020年修订)》,经研究,决定开展2020-2021学年学生“五星级寝室”评比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20926日至20201010日。

二、申报流程

1、学院申报

1)学院公寓对口老师/辅导员登陆:http://sjzx.ncu.edu.cn,并在系统“五星级寝室评选”中申报符合条件的学生寝室,具体详见《“五星级寝室评选”系统操作说明》(详见附件)。

2926日至929日,各学院对班级推荐的学生五星级寝室名单进行核查,严格按照2020-2021学年每学期所辖寝室总数10%的比例排序。

2、学院公示

930日-109日,各学院对核查的五星级寝室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不少于3个工作日)。

1010日前,学院在系统中申报学院学生五星级寝室名单,逾期未上报视为弃权。

3、部门审批

1011日至1020日,学生宿舍与教室管理中心、学生工作处审批学院申报名单。审批通过的学生五星级寝室,学校将予以表彰。

三、其他事项

1.本学期自922日起,开展学生寝室内务检查安全检查。

2.学生“五星级寝室”是全校优秀学生寝室的典型代表。从本学期开始,学生重大奖项评选,将与其所在寝室是否获得“五星级寝室”挂钩。

附件: 学生“五星级寝室评选”系统操作说明












                                         学生宿舍与教室管理中心

                                                学生工作处

                                                  2021924



南昌大学学生宿舍与教室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8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