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工作动态 - 炎炎烈日送清凉,志愿服务展风采
 【站内搜索】
 【最新信息】
炎炎烈日送清凉,志愿服务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2-08-31    点击量:    责任编辑:

             炎炎烈日送清凉,志愿服务展风采

              --记前湖校区新生寝室空调志愿服务者

在众多为新生服务的志愿者中,有这样一群身姿挺拔、步伐昂扬的学生志愿者,他们脚步匆匆,挥汗如雨,穿梭在学生公寓各楼栋,协助前湖校区空调服务部做好新生寝室空调安装保障等工作,他们就是南昌大学学生文明纠察队和学生公寓教室自律委员会的同学们!

烈日之下,迎新期间学生公寓楼栋里热浪汹涌,几名满身汗水的志愿者颇为显眼。当清晨太阳升起时,校文明纠察队和公教委的同学们就卯足干劲,在热浪中搬运空调,把青春的汗水挥洒在学生公寓里;直到晚上10点,当其他同学们开始进入梦乡的时候,他们仍在坚守岗位,分工协作,帮助新同学做好空调申办、登记、缴费等工作。

图片1.png

来自2021级自动化的姚明鑫嘴角微微上扬地迎新工作十分忙碌,但作为学长,为了让学弟学妹们在炎炎烈日里住的舒心、开心,我十分乐意为他们提供帮助与服务,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姚明鑫作为公教委队员主动报名参与新生空调服务保障工作,在每次的志愿服务过程中,他都会收获来自同学们的感谢:“辛苦了!”“谢谢你!”。这些发自新生肺腑的真心感谢言语既是对志愿服务的充分肯定,更是志愿者们毅然坚持的动力!除空调服务保障工作外,学生公寓组织志愿者们还热心为新生做引导,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困难。从他们身上,我们可以看见的是满腔的热情、十足的耐心、团队的协作,还有洋溢的青春。

图片2.png

身为学生公寓一线的学生文明纠察队、学生公寓教室自律委的成员们,始终将倡导文明行为、展示文明形象、维护文明秩序的组织宗旨落实到迎新服务之中,尽全力协助空调服务部做好新生寝室空调安装服务工作。空调服务部负责人胜春赞叹到:“非常感谢学生宿舍与教室管理中心组织学生公寓自律组织的学生干部在炎炎夏日里大力支持空调服务部的迎新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01085725.jpg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既将关怀汇聚成烈日的凉风,为学生公寓内的新生带去阵阵清凉,又集中体现了公教委和文明纠察队的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精神!他们在志愿服务新生中彰显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与担当,以实际行为学校创“双一流”建设奉献服务力量与青春智慧。


南昌大学学生宿舍与教室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8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