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工作动态 - 江西省高校寓专委2022年第一次秘书处 (扩大)会议在南昌高新区召开
 【站内搜索】
 【最新信息】
江西省高校寓专委2022年第一次秘书处 (扩大)会议在南昌高新区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4    点击量:    责任编辑:

image.png

6月1日,江西省高校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秘书处(扩大)会议。全国寓专会副秘书长、省寓专会主任琚烈勇,省寓专委副主任、秘书长、江西青年职业学院校党委书记罗来松等在昌寓专委负责同志及秘书处同志等9所高校14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本次会议由江西农业大学承办,会前江西农业大学王志发总经理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本次会议筹办情况及参会人员。

image.png

会上,省寓专会主任琚烈勇首先对寓专委2022年前期各项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在今年在我省疫情防控形式严峻的背景下,全省高校公寓工作人员不畏困难,乘势而上,取得了抗疫斗争的阶段性胜利,大家在思想上经受住了严峻考验、行动上落实了“作示范、勇争先”作风。省寓专会以本次会议的形式,向奋斗在抗疫工作第一线的全省宿管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亲切的问候及崇高的敬意!

尔后,省寓专委秘书长罗来松书记主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高校公寓管理工作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着眼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充分发挥学生公寓服务育人作用;我省寓专会应紧跟全国高校学生公寓专业委员会工作进程,在高校疫情常态化管理的背景下开展更多内容丰富、具有新时代特色的协会活动,更好地发挥协会的思想教育和价值引领作用,形成完善的管理制度,涌现更多的优秀成果。

会议讨论并调整了省寓专委2021年度评先(含优秀案例)工作的评审时间、评审形式等事项,考虑到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情况,决定评审暂不采取集中评选(含考察)方式,改为专家组线上评审方式进行,各片区评审时间为六月二十日前(评审结果报寓专委秘书处),六月底将由省寓专委审定。

image.png

会议最后各位与会代表就近期高校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开展了交流。交流中各位代表分享了很多本校疫情防控工作的优秀管理经验和防疫成果,大家一致深刻体会到,在此次高校疫情防控工作中,各校公寓管理责任单位都具备了“关键时刻靠得住、顶得上、战得胜”的抗疫精神,严格落实了省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全省高校做好防疫和后勤保障发挥了积极作用。交流中,罗来松书记提出,高校防疫工作要充分发挥辅导员思想引领作用,面对面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心理健康、学习生活、个人防护及运动锻炼等情况,切实让学生理解并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努力把各类防控对象变成防疫力量,构筑起更加严密、更加坚固的校园防疫组织体系。




南昌大学学生宿舍与教室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8273